🍼刘麻烦

什么都不会写,只会看

存货

团子:滚滚你每日住在我这里真的只是怕回去睡要半夜起来给凤九姐姐盖被子吗?

白滚滚:那当然,你是没感受过,站着说话不腰疼。(我父君说了我晚一天回去他就晚一天让我上佛理课)

东华帝君:小白,这么晚了你去哪儿

白凤九:呃,滚滚在团子那儿呆了数日了,我有些担心(滚滚不在几日便在床上过了几日,睡也睡不好,腰还疼,从未如此想过滚滚)

东华帝君:你担心滚滚就不担心我吗,我一个人睡不着的,明日再去吧

白凤九:(骗子,又开始骗狐狸了,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唔,等等…





吃瓜群众:你老公憋了几十万年了,这几夜才哪跟哪儿啊,你以为几十万年存的货几天就能用完,凤九你想多了,你老公存的货够装满瑶池你信不信

评论(2)

热度(38)